不是刻意冒犯,不過金牛男花心的真的是爆多的,牛女則是相反。(需看其它相位而定,相位不佳者會更重),而且是吃了就丟不下的,很多人被牛男的穩建外表給矇了


只是個人看到的案例,牛男爆多,當然不是指所有男牛,在此先說明一下。



以心態論:
因為看到妳的好,而且又是外地偷吃,基本上不會被發現的狀況下似乎需要一個人的關心與陪伴,所以您成了上上之選。而另一個特性是佔有慾,就是想得到新的,可是不想丟掉舊的,所以會有想要都捉的趨勢,加上他把問題丟給妳了是處於二種狀況

1、「我說了我結婚了,如果妳還想跟我繼續,那就是『妳主動』的問題,而不是我硬性要求」
2、「我在測試妳,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強烈的慾望想跟我在一起,我不想再投入一次認真的然後受傷了(上一個小三經驗)


簡單亂入一下,對星座沒啥了解的一律都覺得牛男很穩建是好男人,不過金牛的金星可能發生的相位有雙魚、牡羊、金牛、雙子、巨蟹。
金牛特性為物質喜好,如果對異性的看法及一些誘導下,方式可能會變成,浪漫小男人爛桃花一堆;想要先上了再說;甜言密語騙死人;一直吃回頭草忘不了……等(還要看其它星位)

基本上版大的故事我估他的金星是在巨蟹,這種人,舊情是永遠的傷,而且如果是被背叛的話更是。您這隻牛男應該有給人穩建固執好男人又體貼溫柔的母性特質。而這種人會出軌一般來說不外乎別的原因「需要的關心與呵護他得不到」當他對原配的付出(關心與呵護)與期望得到的回報(關心與關懷)不成正比時,就會產生嚴重不滿,而去別的地方尋找能達成需求的人,所以上一位小三產生。

而上一位小三因為背叛了他的預期期望(沒有強烈把他留住的心及跟別的男人在一起),所以心情低落,本來轉移進去的重心一整個失去,您剛好替補了進來。
另外的地雷要看其它的。


基本上對方的心態是看到妳的好,想跟妳在一起,並且應該是得到了某方面的關懷與回饋,但這是不是真心走長遠,請耐心等侯,如果您的故事是今年才發生的,那請過了12/10~12/13日這段時間,會有一個重大提示發生給您,您再決定吧。而一切的故事應該會在農歷年前落幕。

 
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免則宣言: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,單純為廣告欄位,請勿做額外聯想!---------------

蒸籠鍋蓋專賣店推薦:http://www.gomy.com.tw/goodslist.asp?g_category=2592&affiliate_id=9109


蓋高尚7件式萬用鍋蓋組  三菜一湯一次上桌
蓋高尚7件式萬用鍋蓋組 三菜一湯一次上桌
網路價:NT$ 990
小太陽 萬用鍋蓋組
小太陽 萬用鍋蓋組
網路價:NT$ 688
丹露萬用鍋蓋鍋組(不含電鍋) DA-666
丹露萬用鍋蓋鍋組(不含電鍋) DA-666
網路價:NT$ 1180
丹露多功能萬用鍋蓋組(不含電鍋)
丹露多功能萬用鍋蓋組(不含電鍋)
網路價:NT$ 799
蓋好用增高鍋蓋組
蓋好用增高鍋蓋組
網路價:NT$ 799
多功能萬用蒸鍋蓋組
多功能萬用蒸鍋蓋組
網路價:NT$ 6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施行意 的頭像
    施行意

    june58的部落格

    施行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